close

前陣子以為小文已經大了,因為他都自己把自己哄睡…

所以我們開始試著讓他一個人睡…

結果呢~某一天他六點醒來,發現沒有人在他身邊,他很害怕的大叫「爸爸~~~」

他老爸只好邊揉著眼睛邊走到他房間裡把他抱過來跟我們一起睡…

後來送他去婆婆家,他很生氣的對著婆婆唸說我們沒有人陪他睡,

還講到哭了,大滴淚小滴淚的…

氣很久........一直不肯和我們回家去…

結果,4/6...真是會挑…挑我第一天報到的日子,居然吵著說要跟我們回家去,

還指定要跟我睡?!

我也從善如流啦!陪他睡一夜,今天早上他醒來,發現我真的陪他睡,他很開心。

下班後去找他,他很高興很高興的親我好多下,說:媽媽,我好愛你喔!

真是的...

我心裡亂高興一把的~

今天也要陪他睡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