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紀錄孩子美好時刻,媽媽們推薦: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(網址:http://www.to-lemon.com

↓這位…是我的小女兒,跟我同一天生的喔!以後過生日超熱鬧的~^^97/12/17剛出生送5樓母嬰同室病房 
第二次生產本來預期小bb3000g左右,可是居然3560g...
當場嚇壞醫生~他說:怎麼一個星期突然變這麼大隻,差點捉不住。
當然上次進產房只花了三五分鐘就生好了,這次花了十分鐘,痛感比起上一回來說,真是不可言喻的痛~

971217待產中.JPG 

↑好像很輕鬆一樣的待產…其實我好餓…而且很想快點生出來,因為腰已經痠到快崩溾了…點滴旁邊白色方盒子是無痛分娩的麻醉機,才剛打沒多久就進入產程後期…浪費我的六千元…囧rz


上次是第一次生,快生的時候整個情況就是失控,在台安醫院的廁所內我因為突然十指全開加上麻葯退了,一瞬間的痛感如千軍萬馬般的襲來,我放聲大哭,吵著要我老公快叫護士。這次本來想應該可以從容一點了吧!沒想到醫生一剛走,我就意識到要生了,要老公按呼叫鈴請護士來,他居然按到加麻葯的鈕,我氣死了,叫他去門外喊醫生,他還真的站在待產房門口大叫「醫生」兩個字…要不是我的醫生認得他的聲音,大家應該會以為他是瘋子而不理他吧?!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啊~~~就莫名其妙的又進了產房生了~ 
說真的…這個小孩是意外的,我在公司的健檢時醫生發現有「0.5公分的子宮肌瘤」,然後我就夢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拉著我的手一直叫我媽媽,我說我家是弟弟,所以我不是她媽媽,她就硬說我就是她媽媽,(莫名其妙的夢!),後來在勞動節時就去台安看診,看是要怎麼處理「肌瘤」,結果醫生一看超音波,說要驗尿,結果…那個肌瘤居然是「受精卵」(所以宏恩醫院真的蠻糟的!誤診~~~)。那時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她,畢竟生了小的,還要照顧大的,真的想了就混身發抖!後來想起那個夢…最後還是很沒種的把她留下來了…怕拿掉她會有報應,畢竟他很久以前就來跟我「打招呼」了…

97/12/20 

↑這是小妤出院回家時,在台安門口照的~小妤被護士包得像禮物一樣,好可愛啊!

一開始真是怕老大會退化,所以早在兩個月前就開始三不五時買一點他愛的東西給他,然後騙他說是妹妹跟我說他喜歡,要我買給他。當然老大很買帳,會摸肚子說妹妹好乖,哥哥秀秀…妹妹生出來後,他果然也是很喜歡妹妹,我們放心不少。但是小bb的吵鬧哭泣聲真的讓我夜夜無眠…好累的月子,快坐不下去了~只是這一回熟手媽媽帶bb比較有經驗了,也比較懂得去欣賞孩子睡著的樣子,產後憂鬱這次就沒找上我了,萬幸。 

IMG_0398.JPG 

↑小文哥哥和小妤妹妹的第一張合照,小文哥哥一下課就衝來台安迎接妹妹的到來囉!

至於那時候吵翻天的消費卷,小妤當然有份啦!生產後幾天我就完成報戶口的事宜了,開玩笑…有錢拿何樂不為~  XD我本來還打算如果只有發到十一月底生的小孩的話,就要揹著我的娃娃去抗議…囧rz~3 人為財死嘛…

↓現在我的小妤已經人模人樣,請大家多指教囉!(皮膚都張開了,大大的眼睛非常的炯炯有神!^^)

IMG_0682.JPG 

可愛吧…就說像我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