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妤已經長得蠻大隻了,每次把她抓起來,就覺得她像隻「小兔子」一樣~既無辜,又相當可愛,而且小妤穿白色衣服好好看喔!^^

現在她才兩個半月,可是ㄋㄟㄋㄟ已經要喝150cc了耶!

真怕來不及賺錢給她吃~呵呵…

小妤目前發聲練習做得相當的好,也會回應人了喔!

有次回家,她一看到我還先跟我「嗚~嗚~」的打招呼呢!讓我工作一天的疲勞通通消除無形!

現在一有空,就會把她抱起來,跟她嗚來嗚去的「聊天」,她也會咯咯笑…笑得好開心~

她第一次發出長音是「拗嚕依」的連音,哥哥則是「拗嗚」的連音…兩個人第一次發音不一樣,卻同樣的可愛…

我最喜歡她的表情是一隻眼睛眨起來,嘴巴卻是笑開懷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~可惜很難捕捉到她的表情~不然真的好想分享給大家看一下!

只是小妤的體重愈來愈重了,穿六個月的兔裝變得相當的剛好,要買80cm或是一歲的衣服才能穿得舒適,1歲半的衣服就是較寬鬆,但是能穿較久,現在的天氣相當不穩定,一下熱得要死,一下又冷得要命,所以很難買衣服…

小妤的手已經很靈活的揮舞了,怕她抓臉,只好讓手手被袖子反折套住,結果天氣比較熱一點點就會流汗,有點小小的汗酸味搭上她身上的奶味,有點臭臭的,可是我好喜歡她這個味道…姐和媽都說我「變態」…囧rz

哎唷!就是很特別的汗味嘛~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幫她保持香香的…^^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