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難得大太陽的星期日,剛好妹妹的男友也上來台北,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去淡水走走

由於小妤一直氣管不好,所以我只帶小文去~

一路上小文坐著娃娃車讓我推,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耶!

可是到淡水才20分鐘而已,他就說他好累,

我們就只好推著他,讓他在娃娃車上睡覺。

一小時過後…小文很沒精神吵著要睡覺不要吃可口魚丸,

我驚覺他有點燒,

後來他真的發燒了,大家馬上回家去

給他125mg的普拿疼,他才吃下去就連同早餐午餐一起吐出來

後來再給他一次,他還是又吐了,

所以就不再讓他吃東西,帶他去後港的診所看診,

那個醫生有點兩光的樣子…所以半夜小文又燒起來,

試了所有的退燒方法都沒有用,他還是很燙

後來小文開始畏寒了,我覺得他可能是體內燒,量量體溫已經40度了,

趕快把老公叫醒,要他快點帶孩子去台安醫院!

後來到了四點多,小文和他爸爸才回家…

老公說,小文在醫院還一度哭著說要回家…囧rz

還因為我說他兩天沒嗯嗯所以被護士阿姨灌腸…一下就撐不住拉出來~

因為老公累了,換我接手照顧小文,

還好他一直流汗,退燒了~

我卻做惡夢…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