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又開始了…!

今年家中有新成員加入,她是小妤~

今年將會努力的記錄小妤的成長歷程,還有與哥哥小文的互動,分享小朋友的「童真」背後的喜悅給大家~

當然工作上的事一定少不了要說一下,今年也是會比較認真的把工作時發生的事記下來,吐吐苦水、講講放款的妙事,讓大家知道銀行員不是人幹的…@@也會順便談談有關於投資、保險的心路歷程(為了小妤,我又開始研究各家保險的利弊,要為她買最划算的保障。)

另外,今年的重點工作是考證照,屆時將會把考金融證照的心得告訴大家,還有toeic,這個東西真的要去給他考一下,以免大家都忘了我有英文實力~~~不過在照顧兒童和嬰兒的同時,還要準備這些實在有點難度,我想也只能儘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,這樣一來才有機會升等囉!請大家期待我的心得吧!

當然,依慣例,有新生兒的誕生,我就會捐每月200元,為期一年的金錢給早產兒基金會,略盡棉薄之力,畢竟生過孩子才知不容易,而我何其有幸擁有健康的小天使!當然要為「早到的天使」做做公益!^^雖然不景氣,大家都很辛苦,不過還是盡一下自己的力量,來幫助早產天使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