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文上星期從幼稚園拿一包禮物回來,

我一問之下,才知道是一月壽星的生日禮物,

聳恿小文拆開,是兩大張貼紙,一張是黃色的snoopy,一張是粉紅色的kitty。

我問小文兩張貼紙要不要分一半給妹妹,他嗯了一下,居然說好耶,太神奇了!

他說要把黃色的給妹妹,我試探性的告訴他粉紅色妹妹搞不好會比較喜歡耶!他居然馬上就說:真的嗎?那給她粉紅色的好了!

哇塞!整個就是一點也不考慮,好大方啊~~

後來他馬上拿著貼紙衝進房間,也不管妹妹是醒著還是睡著的,就是拿著貼紙對著她的臉說:

「妹妹,我今天有生日禮物耶,是TOMATO老師給的,裡面是兩張貼紙耶,分你一張喔!是粉紅色的kitty,你喜不喜歡啊?我幫你放在旁邊,你要記得看喔!」說完就真的把貼紙放在妹妹的枕頭旁邊,我怕貼紙倒下來可能會悶到妹妹,就協調小文把貼紙放在床尾,這樣比較安全,他也同意,自己動手把貼紙放到床尾的地方~然後說「 妹妹乖乖,哥哥秀秀,要乖乖睡喔!」後才出去。

那時看著他墊腳尖很奮力的把貼紙舉高高的想分享給妹妹的樣子,

頓時覺得他長大不少,而且真的有疼妹妹,不用怕他會欺負妹妹了~

也覺得小文真的好可愛,這就是小朋友的【真心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