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公婆之前去日本玩,
那五天小小文都睡在我娘家
他非常不習慣

一早起床,發現我不在家了,
他會和我小時候住外婆家一樣的打包行李,然後乖乖的坐在客廳等媽媽回來
除了這個以外,還會央求我媽(就是他外婆)打電話給我
文:媽媽~你回來啊
我:我在上班耶!
文:厚唷!你上什麼班啦!快回來啊!
我:可是我要賺錢啊!
文:幹嘛賺錢啦!你不要這麼愛錢好不好?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 (此時同事都大笑了囧")
       可是我不賺錢你哪有糖可以吃,哪有飯可以吃啊!
文:那就不要吃啊!厚唷!你很愛錢耶!
(此時全部的人哄堂大笑......)

我媽就搶了電話過去,說他在絕食抗議…要我去餵他…
害我只有請半天假回去陪他…
結果咧…他老早吃飽飽在等我了…
氣~~~~

就算是機車店的孫子也不能這麼機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